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台北專業近視雷射診所|雷射矯正近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huaxia.com/tslj/flsj/fw/2018/07/5816375.html"

每年暑期,眼科醫院的屈光近視手術科室都會出現人氣爆棚的景象。繼第一波六月末摘鏡小高潮之后,七月份近視手術量再掀高峰。記者走訪了多家眼科醫院了解到,今年不僅手術量較去年有大幅度增加,摘鏡人群對于手術方式的選擇,要求也變得更加嚴格,相對于往年糾結于價格,更加重視手術的安全性和術后優秀的視覺質量。
  人氣爆棚的普瑞眼科醫院屈光近視手術專科
  扎推做近視手術背后的原因
  據了解,在眼科醫院6、7、8月份接診的近視手術患者中,絕大多數人群都是學生一族,他們選擇在暑假做近視手術,主要是兩大原因,一是升學填志愿、參軍視力不達標,其中包括報考軍校、警校、航天、船舶、空乘等專業以及征兵等。還有一類人群是想摘掉眼鏡,改善外觀,生活更加方便,而近視手術能幫助他們達到最佳矯正視力的愿望,因此備受追捧。
  普瑞眼科集團近視手術專家艾碧君院長表示,暑期是每年近視手術的高峰期,不單單是學生群體,許多職場人士也會選擇在這一時期摘鏡,假期實惠的價格福利與充足的休息時間是他們選擇手術的主要原因。
  高品質與安全性成暑期摘鏡“熱點”
  隨著近視矯正技術的不斷升級,人們對于高品質視覺質量的追求也在不斷提升。記者在普瑞眼科屈光近視手術中心了解,今年暑期大部分的摘鏡人群的熱點關注已然轉移到“高品質”與“安全”等問題上。
  近視手術經歷了從單純飛秒激光角膜切削的手術,到無瓣、微創的全飛秒激光SMILE,以及ICL晶體植入手術幾個階段。全飛秒smile手術在角膜微創、安全性、激光的精確性上有了進一步的提高和保障,同時ICL晶體植入手術的可逆性與不切削角膜等特性備受關注,手術后的視覺效果也越來越好。根據成都普瑞眼科醫院發布《2018上半年高端近視矯正白皮書》不完全統計,目前普瑞眼科院內有80%的近視人群為追求術后高品質視覺質量和手術的安全性,選擇全飛秒smile以及ICL人工晶體植入術等高端的近視手術方式摘鏡。


關鍵字標籤:丘子宏眼科-台北近視雷射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