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台北專業近視雷射診所|雷射矯正近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ina.com.cn/s/2018-07-17/doc-ihfkffak9520030.shtml"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周潔瑩 通訊員伍曉丹)在2016年發布的《國民視覺健康》白皮書中,有數據顯示:在我國5歲以上人群中,每3個人就有1個人是近視。兒童青少年中,近視的患病率隨年齡增長而快速上升,6至15歲的平均近視率達到46.64%。每到暑假,很多爸爸媽媽都會帶孩子去檢查視力看眼科,醫院眼科門診也因此迎來就診高峰。為方便各位家長與孩子,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特別增設了眼視光專病門診,診療范圍包括近視、遠視、散光、視覺疲勞、斜視、弱視、閱讀障礙、看字跳行等。
珠江醫院眼科陳慧博士介紹,近視是由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引起的。近視眼約65%是由遺傳決定的,35%是由環境所決定。有近視家族史的家庭成員,發生近視的比率比沒有近視家族史的要高。但近視的發生又受后天環境因素的影響,孩子生長發育過程中,用眼過度、戶外活動減少等都有可能導致近視的發生。
佩戴合適的眼鏡是目前矯正真性近視的主要方法。經常碰到一些患者,寧可看不清東西也不愿戴眼鏡,有的害怕戴上眼鏡后度數會越來越深。其實這是不對的,近視眼患者若不合理佩戴眼鏡,造成遠處的東西看不清楚,容易出現視覺疲勞。此外,近視患者不戴眼鏡時,容易瞇眼看東西,上下眼瞼長期壓迫眼球,會拉長眼球前后徑,這些都容易導致近視度數增加。


關鍵字標籤:丘子宏眼科官方網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