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台北專業近視雷射診所|雷射矯正近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sdn.net/article/a/2018-07-17/15955262"

21項術前檢查保障 醫生告訴我可以做半飛
在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了解了很多相關性知識后,我清楚知道自己是一個高度近視患者,做近視矯正手術不僅可以矯正我的屈光度數,同時還能更好幫助我預防眼底疾病的發生。于是,我開始進行了術前檢查。
希瑪眼科視光師一開始告知,我最終的左眼近視度數是850度,右眼是900度,我是相當錯愕的,一來我沒想過自己的近視度數已經這么高,二來是擔心自己的度數過高做不了手術。
還好在后面查看了角膜厚度,視光師告訴我我的角膜厚度有550+,厚度上來看做近視矯正手術是足夠的,我心中的大石頭才落了下來。之后,我又進行了角膜地形圖、眼壓、眼底等方面的檢查,最終檢查報告出來,我適合做半飛秒手術。
希瑪眼科 讓我重新看到了新視界
2018年3月16日,我清楚的記得這是我做近視矯正手術的日子。
我的主刀醫生是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屈光矯治專科主任肖月影,肖主任是國內較早施行準分子及飛秒激光手術的醫生,成功實施準分子激光手術逾4萬例,飛秒激光和全飛秒激光手術逾萬例。在肖主任的耐心指引下,我的手術很順利的完成,整個手術分兩部分,首先用蔡司全飛秒的設備制作角膜瓣,然后用阿瑪仕準分子激光設備進行激光削切。
當天做完手術后眼睛有些畏光,但依稀能感受到看得清楚東西。到了晚上情況就改善了很多,特別是第二天醒來,不僅畏光現象不復存在,我還能很清楚的看見東西了。回到醫院復查發現,我的左眼視力恢復到了1.0,右眼視力也恢復了1.0!這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


關鍵字標籤:近視散光雷射-丘子宏眼科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