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h.eastday.com/m/20161125/u1ai10084105.html"

東方網通訊員夏春暉11月25日報道;由上海眾信旅游、旅游衛視牽頭發起的日本九州旅游聯盟24日在上海成立,并發布一批九州旅游新品。
據了解,目前市場上九州四到五日游產品較為普遍,但多為走馬觀花、到此一游型產品,此次眾信推出的九州產品更具體驗性,可全面體驗當地美食與人文景觀。不僅有九州經典體驗,如灶地獄+海地獄兩大特色溫泉、足湯等,還可在柳川游船,參觀日本唯一三明治型城下町建筑,享受蒲燒蒸籠鰻魚飯、豐后牛、梅枝餅等特色美食,并尊享海景房。
據介紹,上海直飛九州僅需90分鐘,是近年來日本新開發的人氣飆升的旅游目的地。與日本本州(含東京、大阪等繁華城區)每平方公里585人的人口密度相比,日本九州每平方公里僅有324人,同時九州擁有豐富的旅游資源,比如離中國最近的日本大城市福岡擁有日本最美的藤園,憨萌的熊本熊故鄉熊本縣擁有世界級火山。上海眾信旅游日本產品部相關負責人透露,今年前十個月通過眾信旅游前往九州的游客突破7萬人次,預計2017年有望突破10萬人次。


關鍵字標籤:日本關西團體旅遊-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