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inic.org.cn/hy/ly/438117.html"

中國游客出境游旅游呈現深度化、個性化趨勢,定制游增長迅猛。報告顯示,今年歐洲游涌現出一批時尚新玩法,找一名熟悉當地、講中文的當地向導帶著玩成為當下流行趨勢。旅游者可以通過德國的“洋向導”體驗知名賽車跑道的速度與激情,去法國尼斯體驗馬術,去倫敦重溫經典老電影拍攝地。
除了傳統的熱門目的地,新興旅游目的地增長顯著,藝術人文景點受熱捧。
報告顯示,2018年一季度最熱門歐洲目的地國家有:法國、意大利、俄羅斯、瑞士、德國、奧地利、捷克、匈牙利、西班牙、葡萄牙。其中,旅游人次增量最多的歐洲目的地國家有:俄羅斯、捷克、匈牙利等。得益于中俄雙方政治交好以及2018年世界杯的舉辦,一季度赴俄旅游人數躥升。捷克作為較有代表性的東歐國家之一,因其獨特的建筑風格和文藝氣息,近年來愈發受到游客的關注。
中國游客赴歐游的“文藝范”從攜程景點門票銷量中也可見一斑。報告顯示,最受中國游客歡迎的歐洲景點有:圣家族大教堂、盧浮宮、巴黎迪士尼樂園、巴特羅之家、倫敦眼、米拉之家、古埃爾公園、凡爾賽宮、馬德里王宮、梵蒂岡博物館和羅馬斗獸場。藝術人文景點占絕大多數,歐洲獨有的古典藝術、博物館珍藏與特色建筑吸引了大量中國游客的目光。
此外,報告對“2018年歐洲游十大新銳目的地”進行了排名,愛爾蘭、克羅地亞、俄羅斯、丹麥、希臘、愛沙尼亞、阿爾巴尼亞、烏克蘭、黑山、捷克預計將成為今年的“黑馬”。


關鍵字標籤:西歐伊比利半島行程-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