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ravel.sina.com.cn/outbound/pages/2018-07-04/detail-ihevauxk3915196.shtml"

西班牙北部10個最美麗的沙灘
這些位于mar Cantábrico(坎塔布連海)的美麗海灘,適合一年四季任何時間去享受大自然,放松一下。
1.Playa de Aguilar (阿吉拉爾海灘)
阿吉拉爾海灘距離美麗的庫迪列羅鎮(Cudillero)幾公里,這個海灘的一大特點就是在它的中心有一塊巨大的巖石。它是阿斯圖里亞斯中部海岸為數不多的從環境角度提供保護的海灘之一。
2。 Playa del Silencio(沉默海灘)
沉默海灘位于西班牙阿斯圖里亞斯卡斯塔涅拉斯鎮(Casta?eras),由保護它的懸崖,岸邊散落的小島和其干凈的水域組合而成的美麗海灘,是鳥類的特殊保護區。其最高處的景色也非常壯觀都值得一看。
3.Playa de Serantes (Tapia de Casariego)
Playa de Serantes位于托爾河西面的河口。一個美麗而安靜的細沙海灘,交通方便,位于鄉下地區。
4.Gulpiyuri (Llanes)
Gulpiyuri海灘位于阿斯圖里亞斯(Asturias)的利亞內斯(Llanes)。這個小海灘是西班牙最神奇的海灘之一。一個內置沙灘,沒有直接沿邊大海。坎塔布連河流從懸崖下滲出。 2001年12月26日她被譽為大自然的神圣古跡!
5.Playa de Ballota
Playa de Ballota位于阿斯圖里亞斯(Asturias)的利亞內斯(Llanes)。當海水退潮時,大面積的細沙露出來,形成了一個非常安靜的海灘,非常適合散步和放松。它的中心是卡斯特羅是一個巖石小島。
6.Playa de La Gueirúa
La Gueirúa海灘位于西班牙阿斯圖里亞斯(Asturias)西部的庫迪列羅(Cudillero)地區, 它是阿斯圖里亞斯西海岸的一部分,位于阿斯圖里亞斯西海岸的保護景觀內。要到海灘,你必須到達?Santa Marina?,走最西邊的路,約50米,你會從一個藍色的小屋前面經過。從這里可以看到一條1500米的海灘。 旁邊有一些樓梯,可以通往沙灘。


關鍵字標籤:斯洛維尼亞旅遊推薦-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