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outdoor.sohu.com/20180716/n543559742.shtml"

近年,中國游客正迅速成為全球最大的出境游群體,出國游的熱度逐年上升,歐洲也成了人們旅行的理想目的地之一。據調查統計,多數中國游客將歐洲視為獨立目的地,每次出行會去3-4個國家。
然而,歐洲國家又小又多,去到每個國家需要考慮的因素也各不相同,網絡上海量的信息讓許多歐洲小白只能一籌莫展,兩手一攤。
為了使中國和歐盟民間增進文化交流,深入了解風土人情,2017年6月中國與歐盟共同確認2018年為中國歐盟旅游年。
去年夏天,歐洲旅游委員會推出了系列動畫短片——《之歐洲》,方便游客了解歐洲行的相關信息、更簡單地制作攻略,為2018中國歐盟旅游年提前預熱。
《之歐洲》從簽證、通信、消費、交通四個角度為游客帶來了一份權威的歐洲旅行攻略。四支動畫短片,每支一分半,以詼諧幽默的形式為大家科普各種旅行干貨。系列視頻一經上線就收獲了網友的大量好評,網友們紛紛表示希望看到更多更新鮮的內容。
于是,在今年夏天,《之歐洲》續集再度上線,攻略制作更詳細,內容體驗更豐富,通過歐洲旅游中的“軟裝”帶領游客尋找旅行的意義。


關鍵字標籤:https://www.sunshinetour.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