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07-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7/1116/c35421-29650249.html"

為了將中部地區“升龍道”旅游推介給歐洲游客,日本中部地區旅游振興機構“中央日本綜合觀光機構”正式向歐洲市場展開推廣。
報道稱,該機構將攜由日本中部·北陸地區9縣組成的“升龍道”旅游項目積極在歐洲各國召開的旅行博覽會出展。這是該機構負責人13日在名古屋召開的研討會上所透露的消息。
升龍道”所涉區域示意圖(資料圖)
分析稱,歐美游客旅游一般時間較長且花費高,但前往“升龍道”所涉區域的有住宿的游客偏少。
本月6~8日,該機構在英國參加了旅行博,12月法國,明年3月德國的旅游展會上都將布展參展。
通過參展,聽取第一線業者的聲音,并最終把這些來自一線的需求反饋到英語網站和運用到旅游商品的策劃上。
該機構高層表示,“升龍道”所涉區域有歐美人喜歡的日本傳統風情,再加上中部機場的空中大門,交通不存在問題,希望吸引更多的歐美游客到訪中部地區。


關鍵字標籤:歐洲澳捷旅遊推薦旅行社-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