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無塵室規劃安裝 - 輕隔間 隔間牆施工工程 - 仲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z.fang.com/open/28881129.html"

小戶型不一定就會是擁擠狹窄的小空間。雖然戶型小,但是小空間里安排得妥妥當當,絲毫不顯擁擠,反而有著簡約之美。
整片墻面打通隔斷墻,采用落地窗的形式,讓整個空間變得通透,光線充足。窗邊掛上高高低低的青翠的綠植,增加了房間里的生機與活力。
客廳的左側,黑色的落地電視背景柜,既有收納功能,又作為空間的隔斷。讓客廳與臥室成為即想通又各自獨立的空間。
臥室以電視背景墻做隔斷,一側的空隙相當于門,進去便是干凈整潔的床鋪,床頭的立柜上方裝了一塊藍色的洞洞板,可以用來掛各種比較容易遺落的小物件比如鑰匙或者首飾等,也有不少人用來當做照片墻的底板用,零散物件比較多的不妨也裝一個洞洞板吧。
對了,不用擔心,有百葉窗的窗簾,能保證臥室的私密性喔~
簡約的桌椅可以作為工作或學習的區域。墻面做了很多的置物架,上方還有嵌入式的墻柜,節約了地面的空間,又打造出了很多的置物空間。右側墻面涂刷成灰色,再配上黑色的管道支架,略微有些工業風的味道,這樣的衣架也是獨居特色啊。
洗手間以白色方塊的瓷磚鋪墻,配上簡約個性的洗手池,看起來干凈舒適,墻面用了半墻的鏡面,視覺上能夠增大空間。淋浴的空間用玻璃門做了隔斷,能夠保持沐浴之外的場地干燥衛生,維持浴室整體環境的整潔美觀。


關鍵字標籤:抗靜電鋼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