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OEIC多益測驗,多益考試-英代多益補習班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learning.sohu.com/20180817/n546708777.shtml"

托業考試 TOEIC考試
  嗯,剛剛談的是BEC,下面我們來嘮叨嘮叨托業考試。
  托業考試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開發,專門針對在國際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交流的能力。
  該機構也是著名的托福(TOFEL)考試的出題機構,權威性不言而喻。
  托業考試認可度如何?
  托業考試是美國最著名的語言測試機構出題,專業度不容置疑。
  此外,托業考試考察人們在國際工作環境中運用英語的能力。
  考試的試題是從世界上所有在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的國家進行收集,從口語和寫作語言的樣本開發出來的。
  它是全球最大的商務和職業英語考試,全球約14000家企業、機構、政府和大學承認并使用托業成績。2013年,托業考試全球考量逾700萬人次。
  托業考試考察范圍
  托業考試考察內容集中在職場、商務領域。
  考試主題包括:商務會見、合同、談判、市場營銷、產品銷售、企劃、會議、制造、工廠管理、金融、預算、銀行、投資、董事會議、求職、客戶溝通等。
  托業考試題型
  托業考試也有四個項目考試內容,分別為閱讀、寫作、聽力、口語,分別如下:
  托業聽力閱讀考試采用紙筆考試的形式,成績由考生回答正確的試題數量決定。答錯不扣分。
  聽力和閱讀部分的正確答案數量將分別轉換成一個介于 5~495 分區間的分值,總分為10~990分。


關鍵字標籤:多益衝刺補習班推薦-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