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秒無刀近視雷射|台北專業近視雷射診所|雷射矯正近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kjw.cc/2018/08/17/143158.html"

從最初的準分子激光、半飛秒到現在的全飛秒技術,以及ICL晶體植入術治近視,近視矯正手術已經幫助中國成千上萬的近視者恢復清晰視力,恢復高質量的生活。但是,許多人因為對近視手術缺乏了解而擔心,甚至產生一些誤區,例如擔心術后視力會反彈,遲遲不敢手術。關于近視手術,看看眼科醫生怎么說。
哪些人適合做近視手術?
要有摘鏡需求,想摘或者需要摘掉眼鏡,比如,因求學、求職、工作、參軍、運動、美觀需要或生活便利,不接受框架和隱形眼鏡。
哪些人不適合做近視手術?
①未成年人,未成年人近視度數不穩定,近視進展快,不符合手術條件;
②近兩年近視度數不穩定者,每年加深50度以上,不適宜做近視手術。
③眼部活動性炎癥、青光眼、圓錐角膜、自身免疫性疾病,以及女性孕期和哺乳期,不適宜手術。
為什么有些人近視手術后視力會反彈?
①本身近視手術檢查過程中,不適合做手術的患者,醫院也給他做了手術,這樣的患者可能手術效果不夠理想。這也是術前檢查要設立的原因,1小時左右術前檢查,21項術前檢查標準,嚴格把控術前檢查質量。
②不論是否實施近視手術,都應養成科學合理的用眼習慣,比如,有些人經常熬夜通宵打游戲,不論是否手術,都有可能出現近視加深的風險。術后遵從醫囑,合理用眼,定期復查,基本不會出現視力回退風險的。
③部分患者術前本身近視度數不太穩定,近視每年有遞增的情況,患者知情但仍堅持希望接受手術,這樣術后可能出現輕微近視的風險。
④近視手術矯正當前近視和散光,年老以后照常會和正常人一樣,出現老花和白內障,造成視力下降,這不是近視“反彈”,而是其他眼部生理現象的表現。


關鍵字標籤:高度近視雷射-丘子宏眼科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