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zh.vietnamplus.vn/%E5%B2%98%E6%B8%AF%E5%8D%8A%E5%A4%A9%E7%A9%BA%E7%9A%84%E4%BA%AE%E7%82%B9/84405.vnp"

越通社河內——據《人民報》,最近,一雙巨手托一座半月金橋的照片走紅世界,迎來國內外游客的浪潮。金橋的獨特建筑及其美感,以及峴港市美麗的景觀頗受贊賞。
金橋位于巴拿山太陽世界旅游度假區,今年6月開業迎客,很快被CNN、Fox News、Reuters、The Economic Times等世界各大媒體和世界建筑雜志紛紛推薦。英國衛報把金橋譽為世界上造型獨特的第一步行橋。此前,旅游臉譜Amazing Things in Vietnam所拍攝的介紹金橋的短片點擊率達到2000萬,轉發率48萬。
坐落于巴拿山山腳下,金橋是一個中轉站,即幫助游客從法國村通往花園,又成為一座觀景臺。站在金橋上放眼望去可以將眼前的主山——峴港市最高最美的一座山的美景盡收眼底。橋面寬12.8米,橋身長150米,共8個節段。橋的護欄染成金色,在陽光照明下閃亮十足。橋的兩側種紫菊花,凸顯金橋半月形。金橋的造型被認為與馬來西亞天空之橋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金橋的最大看點是一雙充滿歲月痕跡的佛手,從山間伸出托著金橋。金橋設計公司建筑與景觀設計咨詢公司TA代表透露,金橋施工時間為一年。佛手的制作材料不是石頭,他們先搭建佛手的骨架,再用鋼網和玻璃纖維和一些青苔覆蓋上去。金橋創作者武越英透露,金橋建成后他將在當地興建銀橋。


關鍵字標籤:北越下龍灣旅行團-誠旺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