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44438204_475369"

越南南部城市芹苴是湄公河三角洲最大的城市,不過去越南旅游的人很少會到達這里,大多數旅行者到了胡志明市就不再南下了。但是,如果知道越南最著名的水上集市就位于芹苴,而且非常“原生態”,很多人無論如何都會去一趟。
這個水上市場的名字叫采朗集市。有人去越南旅游前會跟朋友開玩笑說要去帶一個越南新娘回來。而越南新娘的產地,說的就是這里。采朗水上市場,被一些中國人稱為“越南新娘產地”,一個大家茶余飯后戲稱的可以帶回越南新娘的神奇地方。
從芹苴市區去采朗集市要坐船去,通常是是一大早就會出發。早上正是最熱鬧的趕緊時間,不少村民5點多就劃著船到了這里。
水上市場賣什么的都有:西瓜,菠蘿,還有各種各樣的蔬菜……
有的攤主還把自己家的狗帶來一起趕集,沒人買東西的時候就坐在船上發呆……
在其他國家也有水上集市,比如泰國、印度。各個國家的水上集市各有特點,也是旅行者最能了解當地生活的地方。


關鍵字標籤:越南旅遊團推薦-誠旺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