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m.sohu.com/a/243064495_414902"

JR九州會長唐池恒二表示:“中國出境游人次達1.3億,是世界第一旅游客源國,但赴日旅游的人數僅為其6%。芬蘭現在到處都是中國游客,這主要得力于阿里巴巴的宣傳。在阿里巴巴日本社長香山誠的建議下,此次開啟了九州項目。”
為什么選擇九州?阿里巴巴日本公司社長香山誠表示:“九州七縣的住宿規模超過東京,2017年東京都的日本游客住宿人數為3908萬人,而九州為4802萬人。今后,雙方將會把九州打造為與中國同樣便利的無現金觀光島。”
據悉,目前訪日中國游客中以九州為目的地的人數并不少,約占25%,但大部分為乘游輪短暫靠岸,對當地經濟的帶動效應非常有限,九州希望通過此次合作扭轉這一局面。
阿里巴巴旗下旅行網站“Fliggy(飛豬)”將重點推出乘坐JR九州觀光列車游覽九州、品嘗當地美食、體驗溫泉與日本文化的旅游路線,同時直接推送沿線的門票、住宿等旅游產品。中國消費者最早今年十一假期即可體驗。
此次飛豬九州目的地IP主打火車之旅,和JR九州攜手,在主題列車上下足功夫。預訂飛豬九州專線的游客,將搭乘飛豬專列――JR九州特意啟動的具有250年歷史的“夢幻黃金列車”,感受穿越百年的如夢體會。另外,也可選擇其他亦獨具特色的主題列車,例如可看見海天一色勝景的沿海新干線、回味童趣的“阿蘇男孩”號、使用溫馨木質內飾充滿懷舊氣息的“由布院之森”號等等。


關鍵字標籤:日本北九州跟團-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