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c.people.com.cn/n2/2018/0725/c345167-31856205.html"

因為這次世界杯,克羅地亞出名了。僅僅400多萬總人口的國家,一路攻堅,過關斬將,最后登上了世界杯亞軍的寶座,是1930年以來進入世界杯決賽的人口最少的國家。人們驚訝于克羅地亞的足球實力之際,也不由得關注起了這個位于巴爾干半島的歐盟國家。實際上,克羅地亞也是一個旅游強國,去年曾被評為歐洲最佳旅行目的地。
在世界杯成就了克羅地亞的熱度之際,也正巧是這個擁有漫長海岸線的國家旅游旺季,現在就是去感受克羅地亞獨特魅力的最好時節。
旅游關注度空前高漲
有個說法是,本屆世界杯,克羅地亞雖然在冠軍爭奪賽中輸給了法國隊,但是贏得了全世界,更是得到了全球網民的空前關注。其實,早在7月7日克羅地亞淘汰俄羅斯后的半小時內,互聯網上關于克羅地亞的文章數量超過過去三年的總和。最新的消息是,世界杯期間其網站的訪問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50%,這或許預示著克羅地亞將因在世界杯中的優異表現迎來更多游客。而在過往,該國的旅游收入已經在GDP中占到了五分之一。預計在未來相當長的時期,依靠這次世界杯的優異表現,該國旅游和服務業將迎來爆發式的增長。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旅遊推薦-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