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首都大飯店|Capital Hotel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hanghai.gov.cn/nw2/nw2314/nw2315/nw31406/u21aw1334469.html"

  近日,位于烏魯木齊北路425號的靜安康鉑酒店正式開業。作為錦江酒店全球創新中心樣板酒店之一,其以“智能、共享、綠色、輕社區”為特色,融合法國盧浮Campanile品牌文化,通過智能家居、語音服務、生活管家等一系列高科技手段實現住客與客房交互,致力提供具有更好體驗的高品質服務。酒店采用最新的錦江WeSmart智慧客控系統,每間客房配備機器人管家“小白”,旅客通過錦江APP預訂入住后,即可用手機端自由控制客房燈光、電視、空調、窗簾,或者通過語音控制,讓機器人管家提供各種服務。智能系統實現了基礎設施的全天候與多用途,滿足了酒店住客的獨立空間需求。酒店共有180間客房,包括5間特色復式公寓式家庭房。靜安康鉑智能酒店的開業標志了錦江國際集團創新樣板酒店加快落地,智能酒店的問世是錦江服務、錦江品質與信息網絡時代科技的結合,也是集團降低經營成本,創新運營模式,利用智能化技術為顧客提供差異化服務,以滿足消費者的多樣化個性化需要的有益探索。


關鍵字標籤:www.capital-hotel.com.tw/zh-Hant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