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Zooper旌宇企業|嬰兒車|嬰兒用品|嬰兒手推車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z.heze.cn/life/2018-07/11/content_1531304894.htm"

現如今隨著二胎政策的全面放開,帶來嬰兒手推車行業的蓬勃發展。在面對者當下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需求下,每個手推車企業都在想方設法去研發新的產品以滿足市場的需求。在這折疊細分領域的嬰兒推車市場中的涌現出一大批的知名品牌:zooper(如寶)、Stokke、好孩子、樂美達、媽咪寶等,這其中zooper(如寶)是來自美國的品牌,Stokke是來自挪威的品牌。
  據2018年最新發布《中國嬰兒手推車市場調研與投資戰略報告》顯示:從2012年到2017年,中國嬰童手推車市場的年平均增值為10.2%,年平均增量為13.6%,2017年,中國嬰童手推車消費將達到1780萬輛左右。其中外國品牌逐漸占據中國市場的半壁江山。
  以zooper(如寶)為例,從2005年進入中國市場后到2017年這一年的全國銷售數量就達到了120萬多量,占據了2017年中國嬰童手推車總量的6.74%,這歸根結底在于產品的設計和質量品質,這是否也預示著國內的消費者從原先的“使用”想法轉變成“實用”?
  在另一份數據調研報告(決策狗)中,我們知道在2017年7月份的中國外來品牌的嬰兒手推車銷售額同比去年增長了100%,在這個數字背后我們能明顯得出像zooper(如寶)這樣的品牌正在以驚人的速度撬開了中國的嬰童手推車市場。


關鍵字標籤:官方網站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