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Zooper旌宇企業|嬰兒車|嬰兒用品|嬰兒手推車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hebei.ifeng.com/a/20180626/6681163_0.shtml"

而意大利進口的英吉利那“移動城堡”系列嬰兒推車便是“皇室藍”的“繼承者”。意大利是奢侈品王國,這便更加襯托出英吉利那的高檔。事實上的英吉利那也絕對擔得起高檔,高貴的標簽。英吉利那秉持著“創建一種能夠幫助父母照顧孩子的產品”的理念,“讓孩子們享受王室般奢華”的信念,選用特別精致的材料,延續著古老的意大利工匠傳統,打磨出皇家氣質的優雅,絕對是屬于高檔嬰兒推車中的“皇室”,尤其是它那尊貴的“皇家藍”更加的凸顯出作為“繼承者”優雅的氣質。
首先極致柔軟的面料,一種可以讓寶寶呼吸到的質感,簡直就是一場尊貴的享受!“移動城堡”系列作為“皇家藍”的“繼承者”,精致的設計更能展現出貴族的典雅!
其次是干爽透氣的3D網狀空氣循環設計與底部的透氣自動調節按鈕,不僅能讓寶寶每時每刻都能呼吸著潔凈干爽的空氣,為腦部發育不斷輸送新鮮的氧氣,還能保持著安穩的睡眠節奏,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寶寶的睡眠質量。而且這款嬰兒推車是防震的,使用起來會很安靜,不會到打擾寶寶的美夢。
最后,“移動城堡”系列的嬰兒推車采用360°萬向旋轉滾珠式車輪,自由掌控前進的方向與速度,可以實現單手推車,能讓媽媽們騰出一只手來好好愛自己,愛生活。另外,推車底部的X型四輪均衡受力,當寶寶坐上以后就能立即收到其獨特的平衡支撐保護,這也體現了“移動城堡”嬰兒推車“安全與優雅的出行”的設計理念。
皇室藍的“繼承者”——英吉利那“移動城堡”系列,從面料,色彩,扶手等等的設計無不繼承了皇室的典雅之感,為寶寶的安全,媽媽的優雅出行保駕護航。


關鍵字標籤:www.zooper.tw/products_detail.php?PKey=13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