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ravel.163.com/18/0820/00/DPK35CN100068AIR.html"

一個剛來奧地利的人,要想適應這里的生活并不容易。
但如果你了解一些這些奧地利人為人處世的特征,就能拉近你同本地人之間的距離,幫助你更好地融入本地的生活。
如果有一天你做到了下面這25點,你就真的可以說融入了奧地利人的生活了!
一、準時
別以為只有德國人和瑞士人是以準時出名的。如果你和一個奧地利人約了見面卻遲到了,千萬別說你以為只有德國人才嚴格守時……
另外,提早五分鐘到,才是奧地利人認為的“準時”。
二、請說奧地利德語
奧地利的確說的是德語,但屬于奧地利本土化版德語。最為人所熟知的比如土豆,德國德語說 Kartoffeln,奧地利叫Erd?pfel。杏在德國德語里叫Aprikose,奧地利叫 Maillen。番茄德國人叫Tomaten,以維也納人為主的奧地利人喜歡叫Paradeiser……除了食物,其實還有很多詞叫法不同,大家慢慢積累。
三、習慣周圍有人抽煙
奧地利是世界上為數不多在禁煙立法上行動超級遲緩的國家,因為這里人太喜歡抽煙了。這個國家在很多方面都挺先進的,但這抽煙的積習,讓你覺得他們還活在上個世紀六十年代。
四、裸體
在奧地利這再正常不過,幾乎沒有人會特別提起它。無論是桑拿房還是公共泳池邊曬日光浴的人,又或是多瑙河邊,尤其是湖邊,裸著是標準流程。還有一些區域是只有裸著的人才能去的,你一絲不掛,但人家根本不會因此多看你一眼。
五、吃奶制品
奶制品在奧地利無處不在,他們太喜歡奶制品了——奶酪、牛奶、黃油、黃油牛奶、奶油、奶油醬、灑在肉上的奶油沙司、沙拉里必備的蛋黃醬……無窮無盡。很多人認為這來自于他們對傳統農業和他們的奶牛的熱愛。


關鍵字標籤:捷克團體旅遊推薦-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