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go.huanqiu.com/news/tour/2018-08/12620732.html"

奧地利最大的物產就是迷人的風光,綿延起伏的翠綠山丘上,鑲嵌著一個個鮮艷奪目的小村落,像一幅油畫。奧地利最大的品牌就是音樂,在這片土地上誕生了一批像莫扎特一樣聞名于世的音樂大家。在奧地利有許多這樣像維也納一樣宏偉壯觀的音樂廳,各家音樂廳的售票員穿著鮮艷的歌劇服裝,就站在維也納街頭宣傳推銷。大小餐館和賓館前臺都代售音樂會的票。奧地利的絢麗多彩的風光和優雅動聽的音樂融為一體,成為許多經典愛情大片的“搖籃”。
  “到奧地利拍愛情片”,這可能是國際電影人的一個秘訣。以拍“催淚彈”著稱的韓國導演尹錫瑚特別喜歡奧地利,他的《春天的華爾茲》作為“季節四部曲”完結篇,就在奧地利維也納拍的外景。
  我們乘坐的車子從機場一進維也納城,就看到碧波蕩漾的多瑙河。早在上世紀40年代,美國就在此地拍出知名的愛情電影——《翠堤春曉》,其主題歌《當我們年輕時》影響了許多人。《茜茜公主》的拍攝地就是茜茜公主生活過的美泉宮。從美泉宮高處看去,處處芳草如茵,山丘起伏,建筑各異。丁香和玫瑰將全城打扮得姹紫嫣紅。


關鍵字標籤:奧地利旅遊住宿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