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花蓮名產推薦,花蓮傳統特產,特色美食,花蓮縣市店家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paper.oeeee.com/epaper/J/html/2017-07/18/content_48954.htm"

本屆臺博會展區分為高新技術展區、臺灣青年創客成果展區、臺灣特色區、臺灣農產區、戶外美食區、惠州臺商區等若干板塊。許多臺灣高質量的產品亮相展會,臺商在惠州設計、廣東制造、行銷全球的世界知名品牌泰迪熊,在臺博會現場打造親子童趣的主題樂園。由寶德表業孵化器與南臺科技大學合作研發、世界獨一無二的古代計時器,首次在惠州參展并落戶惠州。來自實踐大學、虎尾科大、云林科技大學的COSPLAY表演,為惠臺兩地掀起了青年交流的高潮。由在惠臺商自組的美食展,讓人感受到臺灣廟會經濟的力量與濃濃的媽媽味道,還有AR、VR展及無人機、機器人表演。
現場
A 展出古代各種計時器講述時間故事
嘀嗒嘀嗒……水流緩緩地從夜天池流向日天池、平壺、萬分壺。在最底層,還有一個裝著“箭”的容器。“箭”共有25支,每支箭上都有時間刻度,水漲到哪個時間刻度就意味著到了哪個時間點。太陽高度角的變化引起晝夜長短的變化,因此,這些箭的刻度間隔也長短不一,不同的節氣使用不同的箭。兩池兩壺、二十五支箭組成了唐朝呂才漏刻。
在臺博會現場,羅丹天時有限公司、寶德表業(惠州)有限公司聯合南臺科技大學古機械研究中心以表的前世今生為線索,通過展覽唐朝呂才漏刻、北宋蘇頌渾儀、北宋水運儀像臺、北宋蘇頌水運儀、十六世紀機械鐘、LETANDY手表,講述一個關于“時間”的故事。


關鍵字標籤:花蓮縣在地名產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