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Ferrite Magnets, Rubber M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auto.gasgoo.com/news/2011/12/280327332733445423685.shtml"

日立金屬株式會社(Hitachi Metals, Ltd.)日前宣布,其將在美國建新廠生產釹磁鐵,該磁鐵主要用于電動車以及混合動力車型中。
日立金屬將投資20億日元(約2,571萬美元)新建該工廠,工廠的建設預期2012年1月開工,2013年4月份投入生產,主要生產釹磁鐵,工廠進入大規模生產后,月產能將達到40噸。
嚴格的環保法規、原油價格上漲等眾多因素,促進了美國以及歐洲市場對電動車用釹磁鐵需求量的增長,此次在美國新建工廠,日立金屬將能夠滿足美國甚至是整個北美以及歐洲市場對釹磁鐵日益增長的需求。
在混合動力車及電動車的驅動馬達上,Nd-Fe-B(釹-鐵-硼)類燒結磁鐵是必不可少的關鍵部件。與其他磁鐵相比,釹磁鐵不僅磁力強勁,可達到足以驅動車輛的大功率,而且還能夠減小馬達的尺寸。


關鍵字標籤:軟磁鐵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