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助聽器如何選? 助聽器推薦品牌? 助聽器補助諮詢-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zaobao.com.sg/zlifestyle/car-gadget/story20171204-816131"

首先,除了跟別人對話外,聽障者也應該跟常人一樣,能享受聽電話或觀賞電視節目的自由與方便,生活素質不受影響。若只看到手勢,或只有影像而沒有聲音,那生活不是失去了很多樂趣?
人們經常使用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聽障者也不應被剝奪這個權利;借助先進助聽器,他們同樣可以使用這些科技產品,生活如常。現代助聽器類似藍牙耳機,已超出輔助聽力的范疇,通過無線連接各種視聽器材,提供聽障者更優質的生活。另外,使用者可以將助聽器連接無線麥克風,改善聽力問題,例如開會時,將麥克風擺在數公尺的距離,就可接收參與會議者的談話聲音。
精選推薦
聽力漸失不可忽視
第二、老人家使用助聽器,覺得更換電池很麻煩,為了節省電池耗損,經常開開關關,影響聽覺感受與效果。現代高科技助聽器,采用可充電式電池,只需在晚上充電,之后可持續使用24小時。
第三、鈦金屬(Virto-B Titanium)制作的高科技助聽器,量身定制,質感更硬實,經久耐用。這種醫學材料制造的助聽器,外殼較薄,體積可以做得更小。
先進助聽器可遠程微調
陳文海說:我們大概兩個多月前開始使用,鈦金屬助聽器不怕摔在地上破裂。亞洲人的耳朵(耳道)較小,因此更適合配戴這類型助聽器,整個塞入耳道里,外表完全觀察不出來。我們第一個使用這種助聽器的病人只有30多歲,他是因為不希望有人察覺他有聽障問題,而且為了工作方便,因此選擇這種最新型的助聽器。它跟同級助聽器的價格相比,大概稍微高出10%,仍是人們負擔得起的。
第四、先進助聽器可以遠程微調。病人若覺得助聽器有問題,如聲量太大、太尖銳等,可通過手機將問題傳給聽力學家,后者通過電腦調整助聽器的程序,再由云端(Cloud)傳送最新程序給患者下載,即可調整聽力,解決問題。
這為行動不便的年長者,或是住家距離診所太遠的病患,提供最佳的便利服務,這也適用于外國病人。


關鍵字標籤:助聽器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