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生日派對規畫,生日派對表演,派對魔術推薦 - 瓶子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6/1109/00/C5CVUVFJ000187VE.html"

11月5日晚上,鏡湖濕地兒童樂園比往日更加夢幻了。
動聽的生日快樂歌曲響起,孩子們在由氣球做成的“機器貓”、“白雪公主”中快樂地穿來穿去,在晶瑩剔透的“江南燈市”里嬉笑玩樂,度過了一個讓他們難忘的“集體生日派對”。
“青蔥歲月”蛋糕店為現場的近30個壽星家庭提供了“甜蜜”的蛋糕,這些蛋糕好漂亮呀,蛋糕上有彩虹天空,有鋼琴花朵,小壽星們圍著蛋糕,根本不愿意走開。聽說蛋糕人人有份,乖的小朋友都會分到更大份的蛋糕,小朋友們才放下心來。
孩子們生日,爸爸媽媽都為小朋友們準備了美好的生日祝福。
方紫凝的家長接過話筒,為孩子送上祝福,她說,希望紫凝永遠保持一顆純真善良的心;徐一晗的爸爸說,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只要孩子開心就好,祝福徐一晗天天健康快樂……
寶貝們的許愿,更是萌化了全場,有的寶貝奶聲奶氣地說希望媽媽每天給她買很多很多好吃的水果……
哈哈,來的都是吃貨啊!那么,吹滅蠟燭,享用蛋糕吧。“青蔥歲月”烘焙坊店主說:“店里蛋糕都是采用最好的原料,純手工制作的。”
吃飽了,該活動活動了。小壽星們玩起了“搶椅子”、運氣球等游戲,獲勝者可以從可愛的小丑處,領到各種有趣造型的氣球。
這些氣球都是由BQ氣球工坊贊助的。你說,機器貓是怎么做的?BQ氣球工坊的巧手阿姨說了,這是由藍白兩色的圓形氣球和長條形氣球組合起來的,制作一個半身高的機器貓,要花上20分鐘呢。陳普樸小朋友領到了一個可愛的機器貓,非常開心。一年級的小女生徐一晗跟媽媽說,太好玩了,下次還要來參加。


關鍵字標籤:兒童生日派對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