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eauty119全台最大時尚美學沙龍平台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hebei.ifeng.com/a/20171128/6187563_0.shtml"

天氣逐漸轉冷,街上幾乎看不見穿短袖短褲的人。就連很多愛美的女性也不再秀自己的美腿,漸漸的都裹上了大衣。在這個大家幾乎都身材“臃腫”的秋冬季,要靠什么才能奪人眼球?如果你還在執著于韓劇中瑟瑟凍人的“露腿”裝扮,那不妨轉移下重點,跟著OPI指甲油在這個秋冬季,一起給指甲“添衣換色”,“美”人一等。
OPI作為全球美甲沙龍的領導品牌,自成立以來生產的指甲油顏色已超過400種。一直是業內的時尚指向標,深受全球女性消費者的追捧和喜愛。下面一起來看下OPI指甲油今年秋冬為時尚女性們推送了哪些最IN流行色。
【船塢藍Marina】
船塢藍是今年秋冬流行色中少數的冷色調,相較于年初非常流行的霧霾藍,會更加明亮活潑一些。
這個藍,我們最普遍見到的就是牛仔藍色,在搭配上它可以清爽簡約。無論是夏天還是秋冬季,完全可以穿出隨性休閑的街頭范,如此顯白的顏色不管是誰都是愛不釋手。
【秋楓褐Autumn Maple】
秋楓褐經典的秋冬色彩,在Coach 1941和ProenzaSchouler秀場上,我們能看到它最美的樣子。而這個色彩接近黃褐色和赤褐色,就像楓葉的色彩一樣,給人以夕陽西下和秋收般的感覺。
秋楓褐與柑橘色處于同一個色調里,都介于紅色與黃色之間的游離地帶。涂上這樣美麗的顏色,給人溫暖又復古的即視感。
【陳年波特酒褐Tawny Port】
陳年波特酒褐接近勃艮第酒紅,結合了熱情紅與壓抑酒紅,呈現高貴、優雅與沉穩的品味,顯貴又很耐看。
陳年波特酒褐近似于勃艮第酒紅,時隔兩年又回到了人們的視線中,成熟于正紅色,適合白領女性,低調又象征著至高無上的權威。
【深牡丹藍Navy Peony】
黑色在冬季是萬能百搭色,不過現在深牡丹藍可以直接用來代替黑色了,深牡丹藍飽和度高比起黑色更散發出深邃沉穩的氣場,是個堅定又穩固的色彩,代替黑色是明智之選。


關鍵字標籤:高雄美甲沙龍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