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包套方案,台北婚紗攝影工作室 -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happy.online.sh.cn/xinwen/2018/0820/4379.html"

隨著韓劇元素在中國地區的流行發酵,韓式風格的時尚婚照也成了多數年輕人所追求的新時尚。韓式婚照,注重人物及表情變化,重曲線美,清新雅淡卻不失大片既視感。而韓式婚照的領軍品牌,非“韓國藝匠”莫屬。自2008年進軍中國市場以來,韓國藝匠已在中國40多個主要城市擁有過百家的直營門店,占據韓式婚照市場80%的市場份額。
  “最近我在追《金秘書為何那樣》這部韓劇,大結局的婚禮簡直美哭了!特別是金秘書的婚紗,既漂亮又高貴。所以我決定,我的婚紗照也要拍韓式風格的。以前我就知道韓國藝匠這個品牌,婚紗照是真美,不過價格也是真貴,哈哈!”當被問及是否了解“韓國藝匠”這個品牌,一位婚期定在今年年底的92年小美女肖娜這樣回答。
  通過采訪,記者發現與肖娜一樣喜歡韓式風格婚紗照的年輕人不在少數,其中有近8成的受采訪者表示如果“韓國藝匠”的婚紗攝影可以分期付款,會考慮選擇這個品牌。“畢竟一生就一次婚紗照,如果有能力選擇更好的,當然是不將就!”
  面對如此廣闊的市場前景,婚慶分期領頭品牌“愛分擔”迅速搶占先機,與“韓國藝匠”達成戰略合作。“我們與韓國藝匠的合作,主要是為其客戶提供消費免息分期服務。0首付免利息免手續費是我們的戰略優勢,希望通過這樣的分期服務,可以幫助到更多的年輕人在婚慶服務選擇上,隨心而行,無需負擔。”愛分擔平臺負責人表示。


關鍵字標籤:婚紗包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