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4/0820/09/A4348MH100014AED.html"

先來掃掃盲吧。傳統面部拉皮手術是針對皮膚的SM A S層(全名SuperficialM us-cular Aponeurotic System,指真皮層下連接脂肪與面部淺層肌肉的一層薄膜)進行懸吊,將下垂的面部皮膚大幅度住后拉緊。香港M IO G G I的專業人員稱,拉皮手術的優勢在于有效,劣勢或者說隱患在于,皮膚在張力過大的情況下,容易造成脫發和留下疤痕,有可能會面部腫痛長達半年。對怕痛者來說,這簡直是噩夢啊!而香港M IOG G I“H IFU袪皺拉提療程”采用的是韓國最新SM A S拉皮超聲刀科技,H IFU (全名H ighIntensity Focused U ltrasound)也就是高能聚焦超聲波,能直達真皮層下的SM A S層,比目前大火的T herm age熱瑪吉(只針對真皮層)更深入,能做到傳統拉皮手術才能做到的深層拉提效果,據說同時還能刺激膠原自生,一般來說效果能維持2-3年。H IFU適合用于任何部位的皮膚松弛問題,面部、下巴、眼部、頸部等。一般建議療程為2至3次,每次相隔4至8個星期進行,但要取決于個人皮膚狀況。
  體驗日記
  Step1
  卸妝潔膚后,皮膚較敏感或者對痛感比較敏感的人,工作人員會先給她敷上一層“面膜”,能降低痛感。
  Step2
  其實H IFU的靈活性很大,利用儀器不同的探頭,能量可分別深入3m m真皮層及4.5m m SM A S層,功效會有所不同。如果做雙效復合療程的話(也就是兩個探頭都會使用),會先進行4.5m m深層療程,作用是提升及拉緊肌膚。也正是因為深入,在某些部位可能有些許的酸痛感。程度因人而異,有人完全沒感覺,也有人在某些部位會覺得有點痛。大部分人想想接下來的堪比拉皮的效果,這點疼痛還是值得忍忍的。護理人員的服務絕對值得點贊,只要你表露出一點點的疼痛征兆,她們就會像哄孩子那樣安撫你“還有3下,好乖啦!”


關鍵字標籤:中下臉拉皮手術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