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ndustry.caijing.com.cn/20180710/4483917.shtml"

二、隆胸假體的制作方法很安全
1、外殼的制作:將有機硅生膠(硅油)經化學反應后得到有機硅彈性體,將其溶解成膠液(混煉膠),而后澆鑄在模具上5~10遍,可完成光面的外殼制作。至于毛面的制作,主流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在硅膠定型前,在表面撒上一層鹽,定型后,將 鹽溶解掉,就得到毛面假體;另一種假體則是使用微晶技術,做出更加細小的微孔,使假體與人體組織更好的貼合。
2、封蓋注膠:假體底蓋粘合是否緊密,有無氣泡及底蓋標示是否與包裝盒一致等,都是不容忽視的安全環節。
三、硅膠假體耐強酸堿和高低溫 汽車都輾不破
1、假體抗壓性及抗伸張性:這一點大家完全可以放心,硅凝膠假體的破裂力可達到3000N以上,甚至6000N,相當于300-600kg,如只壓假體的一側,假體則可承受幾頓的汽車輪子碾過 而不破裂。假體的殼體最大可被充氣擴張到8~12倍而不破裂。
2、耐強酸、堿及耐高、低溫:硅凝膠乳房置人體能經受強酸、強堿的腐蝕。并能耐受高溫和低溫,在-65~200°C長期保持彈性。
四、選擇安全的假體隆胸
1、選擇合格優質的假體材料
假體隆胸手術假體填充是目前被國際美容界普遍認可的方法,隆胸材料采用國際上使用廣泛,在人體內永久留存、不分解、不老化、無排異反應的軟組織填充材料,讓平坦、下垂、松弛、萎縮等不理想乳房立刻豐滿、自然突出,曲線玲瓏,觸感真實,三圍均衡,使女性盡顯婀娜體態。
2、運用先進的假體隆胸手術技術設備
先進的設備是做隆胸手術的保障,可以有效的降低手術的風險。在原有假體填充的基礎上,巧妙地借助微創內窺鏡技術,一種新型的內窺鏡下微創立體隆胸術,使隆胸過程可在無痛中輕松完成,可保證假體隆胸術的安全。


關鍵字標籤:果凍矽膠隆乳問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