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演藝經紀公司,演員培訓班推薦|騷莎舞教學|舞蹈教室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xinhuanet.com/local/2018-07/25/c_1123176713.htm"

新華社北京7月25日電(記者王思北)記者從中國舞蹈家協會獲悉,由中國舞協主辦、中國文聯舞蹈藝術中心承辦的第七屆中國舞蹈節·中國舞蹈家協會全國教學成果展演日前在內蒙古鄂爾多斯上演。
  此次教學成果展演是對中國舞蹈家協會出版的“少兒舞蹈培訓系列教材”的一次集中檢驗。教材秉承“德、智、體、美”全面培養、發展新一代舞蹈教育的宗旨,倡導“快樂、健康、科學、人文”的舞蹈教育理念,以適應中國舞蹈校外普及教育的需求,助力孩子健康成長。
  展演展出了82個精彩節目。其中,《功夫熊貓》《小鶴展翅》《海軍》《騎著馬兒游草原》《小花戲》等節目,分別展現了傳統文化、芭蕾舞、親子舞蹈、中國民間舞蹈等多種教學成果。此外,此次展演還設置了金牌教師的展示部分,通過《唱花兒的花兒》《孔雀》《故鄉的草原》等金牌教師對舞蹈嚴謹、規范的呈現,體現了教材對于各舞蹈專業以及舞蹈考級教師教學能力的更高層次要求。
  展演期間,主辦方還組織了全國教學研討會,參會的考區負責人和舞蹈教師結合考級教材的推廣、教學經驗進行了交流,共同提升舞蹈教學質量,推動舞蹈教學發展。


關鍵字標籤:異國娛樂:模特兒經紀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