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電子鎖推薦,密碼門鎖安裝,台北電子門鎖廠商 - 樊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itxinwen.com/xiaofei/20180726/1372.html"

你知道嗎?其實一個小小的零件就能夠改變生活,例如:電視機的二極管,它很小,可是電視機沒有它就不能正常使用;還有電腦的處理器,它只有20多納米大,可它就是電腦的靈魂人物,沒有它,電腦就不能正常運作。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是這個原理,你別小瞧各種設備的內部電子元器件。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電子鎖/智能鎖中的一個小小零件——微動開關!智能鎖也分為指紋鎖、電子鎖、等等,而微動開關同時也是智能鎖廠家最關心的問題,微動開關的好壞直接影響著智能鎖的使用和品質。
  首先是面板,它的使用材料影響著智能鎖的壽命,一般市場使用的面板材料有:鋅合金、不銹鋼、鋁合金、塑料等。其次是電路板,電路板的好壞直接影響智能鎖的使用性能,馬達是為智能鎖提供動力的電機。鎖芯是判斷智能鎖價格的重要因素,因為鎖芯的安全級別不一樣,鎖芯好的智能鎖更加有保障。最重要的還是鎖體,鎖體的材料很重要,并且鎖體中有很多零件,其中就包括微動開關,微動開關起著檢測的作用。用來檢測鎖頭的位置,來反饋信號給IC,從而實現對電機的控制。那么歐姆龍開關與其他開關對比有什么優勢呢?
  根據市場需求不同,開關的機械壽命有3W次至800W次不等,一般有10W、20W、50W、100W次、300W次。歐姆龍微動開關的機械使用壽命是300W次,只有少數品牌達到300w次超過歐姆龍。接觸電阻根據接點接觸力而變化,接點接觸力變大的話,接觸電阻變得較穩定。歐姆龍微動開關的接觸電阻≤30mΩ,很多品牌的接觸電阻則為≤100mΩ。接觸電阻小的話,可選擇更細的電線,同時功耗也低,增長電池使用壽命。
  微動開關的觸點材料有很多,如鍍金、純銀、復合銀和銅。歐姆龍微動開關選用的觸點材料是日本的鈹銅,其他品牌使用的僅是普通合金銅。歐姆龍的彈片比較厚,所以回彈效果好,沒有失效情況。歐姆龍開關的額定負載為3A,125vAC,是很多品牌的2倍,歐姆龍開關的功率更大一些。


關鍵字標籤:便宜電子鎖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