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森田藥粧 - 歡迎光臨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cxxb.com.cn/html/2018/cxjs_0820/589118.html"

作為干性肌膚,江疏影表示在夏天更要注意保濕,不僅每天早上起來敷保濕面膜,還要盡可能多的拍打化妝水,讓皮膚吸飽水。江疏影更是提醒粉絲們,夏天護膚也要保證油分,才能讓妝容更服帖。
  “美妝博主”林允到了夏天,分享的最多的就是各種洗臉“神器”。在高溫天,正確洗臉是護膚的第一步,既不能過度也不能敷衍,選擇一些“潔面神器”來幫忙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因為成為“軍嫂”備受關注的張馨予,在《奇兵神犬》里因為素顏出鏡,也成為了好皮膚的代表。張馨予也分享了自己的夏日護膚秘訣,首先就是使用成分簡單的補水面膜,透明質酸成分是首選;其次就是做好黑頭清潔,張馨予表示自己會使用鼻貼去除夏天明顯的毛孔和黑頭,讓皮膚更細致。
  高溫和紫外線不僅會讓膚色變深,還容易讓肌膚發出警報,毛孔粗大、發痘痘都是常見問題,T區出油、眼下還出現干紋,更令人不知道如何是好。高溫天拍戲的女明星們,都用上了自己的獨門絕技,補水抗油兩不誤,才能不被高溫“毀容”。


關鍵字標籤:好用保濕面膜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