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森田藥粧 - 歡迎光臨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42230892_100163124"

玻尿酸是現在應用面最廣的一種美容元素,很多面膜都已經添加了這種元素,玻尿酸面膜哪個牌子好?2018年買玻尿酸面膜認準哪些品牌?最新玻尿酸面膜排行榜出爐,看看都有哪些大牌。
1.迪蕾玻尿酸保濕補水面膜 25ml*5
蘊含超小分子玻尿酸(水解透明質酸鈉),比普通玻尿酸更容易進入肌膚,給肌膚提供充足的水分,維持肌膚水分及油分平衡,使肌膚豐盈滋潤,柔軟細滑。添加法國進口木糖醇提取物,具有優異的保濕性能,可以減少皮膚水分散失,幫助保持皮膚水環境的平衡。
2.innisfree濟州島寒蘭啫喱面霜 50ml
給肌膚帶來濟州寒蘭般的強韌生命力,具有皺紋改善+彈力提升+膚質改善+水分供給+毛孔護理的五效合一面霜。……
3.giorgioarmani晶韻亮彩面膜 6*14ml
2013年,GIORGIO ARMANI實驗室更結合高效美白保養概念,與最新一代生物纖維面膜科技,研發出全新【晶韻亮彩面膜】,帶給肌膚完全服貼密合,短短10分鐘……
4.芳珂亮滑精華軟膜 13g x 6 支
集中改善肌膚狀態的豐潤面膜,軟化并去除老化廢角質,深層凈化肌膚,改善暗啞、粗糙等問題,重現嫩滑透亮。含維生素E微粒,用時配合輕輕按摩,抗氧化同時消退暗黃,滋……
5.DERMINA舒緩保濕面膜 50ml
適合各種皮膚類型的面膜,能迅速滋養肌膚,緩解不適。富含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效果。牛油果樹脂提供肌膚保濕和防護。每周使用,給皮膚帶來舒緩和柔潤的效果。……


關鍵字標籤:好用玻尿酸面膜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