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水晶獎牌,冠軍獎盃,徽章獎杯製作,開工動土工程 -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bikeride/2018-07-26/doc-ihfvkitw9928957.shtml"

與工業化的產品生產線相比,這個水晶工廠堪稱簡陋,但就是在這個工作室,斯柯達和捷克水晶藝術家生產了許多手工藝品,其中8個彼得設計的環法獎杯在這里“出生”。
  “每年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構思環法獎杯的設計,”已經連續設計了8個環法獎杯,彼得依然有很多靈感和創意想要實施,每年他都有一個月的時間進行獎杯的設計。八年間,獎杯的形狀和重量沒有改變,但每一年的紋飾都不相同,這也是彼得設計的堅持。“我希望有堅持也有創新,”他說。
  構思創意需要一個月,獎杯的制造則需要兩個星期的時間。他告訴記者,每一個環法獎杯的制造都是手工完成。從一塊六公斤的水晶玻璃到最后四公斤的成品,需要兩個星期時間的打磨,這過程如同環法比賽,每一個登上最終領獎臺的都需要經過千錘百煉。
  在瑯世唯工廠,捷克水晶藝術家燒制許多國寶級的產品。進入工廠,便可以觀看到公認在高達1400度的熔爐前工作的場景。“獎杯的每一步都不能出錯,”彼得告訴記者,只有四分之一的作品能夠“走完”從熔巖玻璃原料到水晶成品的路,隨后鑒別下次的過程則更為嚴苛。


關鍵字標籤:客製化獎盃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