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舞蹈表演節目,專業舞團表演,台北表演公司-活力文創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hznews.hangzhou.com.cn/jingji/content/2018-08/13/content_7051076.htm"

演藝產業兼具經濟功能和文化屬性,既是無污染高產出行業,又是流行的時尚前衛和藝術先鋒。做強杭州演藝產業,打造中國演藝之都,則成為增強城市綜合競爭力和文化軟實力的有效手段。
近日,杭州本土的很多文化名人、院團機構以及各個相關部門聚集在市政協召開的“做強杭州演藝產業 打造中國演藝之都”協商會議的會場上,為杭州演藝產業的發展“把脈問診”。
演藝產業的市場有多大?
市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的調查數據顯示,截至2017年底,杭州有文藝表演團體182家,演出場所97家,演出經紀機構290家。
經過前期調研,浙江大船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市場部經理艾莉帶來一組數據:作為著名旅游城市,杭州在2017年全年旅游人口1.6億,其中國際游客400萬,國內游客平均停留2.97天,國際游客平均停留3.2天,這些數據為劇院建設和產業鏈構建提供了強大的消費支撐。
“根據大麥網的數據,杭州的演唱會票房已經超過廣州,緊隨北京和上海。杭州市內劇院演出的平均票價,不低于甚至會略高于北京和上海。”艾莉說。
正是因為近年來杭州演藝市場的不斷擴大,各路資本紛紛搶灘杭州演藝市場。
2015年6月,太陽馬戲決定在新天地工業遺存廠房區域內,開辟出一個面積約13000平方米、容納1450座席的夢幻演出空間,預計于2018年正式開演,每年演出450場,票房達50萬人次;
2017年3月,來自美國百老匯的倪德倫環球娛樂公司正式簽約杭州城市之星國際文化旅游綜合體項目,項目落戶杭氧杭鍋老廠房原址,未來將把百老匯的經典劇目引入杭州;


關鍵字標籤:舞團表演公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