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戶外瓦斯烤爐,紅外線烤肉爐推薦,烤爐烤具專賣 - 2018-08-2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45621901_118792"

在Kickstarter的活動上出現了一新的產品模型,旨在以一種方便且節能的方式填飽你的肚子,同時這種方式完全不需要電源的供應。
GoSun Fusion是一款便攜式混合太陽能電烤箱,正如你所預期的,他可以了利用太陽能進行烹飪,容量可以滿足一個家庭大小的飯菜需求。
這款名為GoSun Fusion的產品,是屬于GoSun一系列產品中的一款,該系列產品都旨在追求用最清潔的方式來進行烹調,過去的烤爐或烤架產品中都沒有實現此類功能。然而,該款產品與GoSun其他的型號不同,其他的型號產品是嚴格地只能采用太陽能供電,而Fusion既可以通過太陽能供電,也可以通過常規電力來供電。
GoSun Fusion的創始人帕特里克?舍溫(Patrick Sherwin)說:“有了太陽能電池,我們就可以在有太陽和無太陽的情況都能工作了。”
該電子設備可以隨時用于烹飪,兼顧了可靠性和便攜性。根據Sherwin的說法,Fusion將成為“有史以來效率最高的電子產品”。
GoSun Fusion的產品靈感來源于雨季期間在危地馬拉(Guatemala)進行的一項試點研究。(Sherwin也參與了此項試驗)。
“如果,你每天在下午2點或3點下雨前還沒有做飯,那你就有點慘了,畢竟大多數人還是希望能在黃昏時吃晚餐。”從那次試驗開始,GoSun的創作者決定創建一個離電網式的烹飪系統,讓人們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烹飪,而不必完全依賴天氣。


關鍵字標籤:戶外紅外線烤爐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