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q.xinhuanet.com/2018-08/21/c_1123302094.htm"

那么面部提升術的手術過程是怎么樣的?
1、術前麻醉,手術開始前需要對頭部前額的頂部進行麻醉處理。
2、前額發際線正確部位開始小切口,小切口數量大約有3個,大小在1厘米長左右。
3、注意三個非常重要的部位,分別是額肌、皺眉肌、降眉肌,這三個部位需要截斷。
4、最后進行縫合處理,縫合完成后手術即可結束。
5、總結起來,手術方式常見有三種,分別是內窺鏡入路、V美減齡、顱近懸吊,都比較考驗醫生的技術專業水平。
面部提升術術后都有哪些注意事項?
1、當手術結束后的一段時間內,手術部位會出現程度不一的腫脹情況,這種現象十分正常,大約需要三天的時間就會慢慢的消退,兩周以內有可能完全的消失,具體消退情況和求美者本身的身體狀況密切相關。據統計,手術完全康復時間大概在半年左右,有些人可能需要的時間比較長,畢竟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不一樣,醫生實施手術方式、手法都會直接影響到康復的時間。
2、當面部腫脹完全消退以后,也并不意味著手術部位已經完全好了,其實在肉眼看不到的切口深處的皮膚組織依然在進行自我修復。有可能這段時間內會影響到求美者的臉部形狀,甚至出現發紅,但其實這些情況都比較正常,求美者不需要過于擔心,推薦使用熱敷的方式,這樣可以加快創傷部位血液新陳代謝,加速傷口愈合。一般經過一段時間會比較自然的消退,只需要心平氣和的安心等待即可。


關鍵字標籤:拉皮問與答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