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凡登整形外科 - 專業身體整形、臉部整形、微整形醫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4/1223/03/AE4BG3AF00014Q4P.html"

近日,受到好萊塢明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英國星光大道評審阿曼達霍登以及韓國眾多明星親自體驗、強力推薦的年輕化專享技術—超聲刀無創拉皮技術,目前已落戶維多利亞整形。
據了解,這是目前唯一獲得美國FDA“lifting(拉提)”認證的無創傷、無恢復期、無副作用、無需多次治療的緊膚除皺技術,這項技術不開刀能達到傳統拉皮效果,目前在全球已有10多萬例治療案例,滿意度高達99.6。目前,超聲刀無創拉皮技術,已成為2014年最火爆的抗衰老技術,國際愛美人士抗衰老的風向標。現代快報記者 周青
效果:作用于筋膜層,效果媲美傳統拉皮手術
隨著時代的發展,利用科學技術達到皮膚年輕化已經為越來越多愛美人士所接受。塑美極和超聲刀無創拉皮是目前比較流行的兩種無創除皺的方法,兩者都能促進膠原蛋白的新生,有緊膚除皺的功效。那么,超聲刀無創拉皮技術和塑美極又有什么區別呢?
“如果我們把臉部比作一棟房子,筋膜層就是支撐樓房一根根的柱子。皮下筋膜層膠原蛋白的流逝會造成肌肉、脂肪下垂,造成面部輪廓松垮走形。南京維多利亞整形袁金寶院長告訴記者,由于受到深度與溫度的影響,以往的緊膚除皺設備無法達到肌膚更深層次。而超聲刀無創拉皮是目前唯一能夠作用于SMAS筋膜層的無創治療技術。該技術以高強度聚焦式超聲波,將超聲波聚焦于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作用肌膚真皮層、SMAS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最終實現肌膚彈力網的構建。還原年輕肌膚的支撐力,深層拉提、持續除皺、緊實輪廓,消除贅肉,再現幼滑緊致、彈潤粉透的美肌。


關鍵字標籤:拉皮問與答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