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進口家具家飾店-各式沙發/進口家具/家飾-日月光國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gzdaily.dayoo.com/pc/html/2018-09/06/content_99328_541818.htm"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王名潤)對接市場需求、無參賽門檻、不設獎項高低……昨日,第六屆龍家具(國際)設計大賽在順德區龍江鎮啟動,即日起至11月30日,參賽選手可按要求提交設計作品,并有機會進行商業設計孵化。
  據了解,大賽分為初賽、復賽、決賽和推廣階段,將設置24個獎項,不分一、二、三等獎。值得注意的是,參賽選手需根據家具設計(制造)聯盟企業的實際需求,各自命題進行分組,這意味著,參賽作品將和市場需求完全對接。此外,入選決賽的作品,將由主創設計師代表參加設計工作坊,由家具設計(制造)聯盟企業和家具專業評審委員會的專家進行作品孵化輔導,還將有機會進行商業孵化,并加入大賽推廣計劃。
  據介紹,發掘參賽作品商業價值、助力參賽選手個人發展、豐富命題企業設計資源是本屆龍家具創新的核心出發點。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大賽的目標是讓獲獎作品能夠產生實質性的商業孵化,形成可持續的商業氛圍,因此對于評審對象,由過往的作品方案延伸至實際產品或樣品,即以產業標準為最終的評審依據;并且,大賽邀請了八家順德家具產業集群的龍頭企業組成了家具設計(制造)聯盟,以實際設計需求為參賽組別命題,并全程參與參賽作品的評審、指導,以及后續的孵化與商業合作。


關鍵字標籤:台北精品進口家具賣場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