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塑膠袋印刷,塑膠袋工廠直營,破壞袋,真空袋,站立袋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info.food.hc360.com/2015/02/141111880866.shtml"

【慧聰食品工業網】真空或真空充氣包裝機常用腔式和外抽式二種機型。腔式包裝機又分真空包裝機和真空充氣包裝機。外抽式包裝機具有真空包裝及真空充氣包裝等幾個功能,故又稱多功能氣調包裝機。
1、真空包裝機:真空包裝機均為腔式結構,由上、下室組成一個可以密封的真空工作室,食品包裝袋袋口置于上、下封口裝置之間,先將真空室抽真空;包裝袋內同時真空,然后在真空狀態下封口,以保證包裝袋內獲得高真空。常用機型有單室、雙室、輸送帶式等,食品包裝袋均水平接放,包裝合液體物品或液體(如泡菜、清水筍、水果軟罐頭等)時液體容易外溢而不太適用。本人95年設計并獲國家專利的液體真空包裝機,其熱封裝置傾斜安裝在真空室內,物品包裝袋幾乎成直立狀按放,液體不會溢出。
2、真空充氣包裝機:腔式真空包裝機增設一套充氣裝置即成真空充氣包裝機,食品包裝袋口套在充氣嘴上,并置于上、下熱封裝置間,先將真空室抽真空;包裝袋內同時真空,再將氣體充人真空室內;包裝袋內同時充氣,然后封口,即成真空充氣包裝。但因充氣時包裝袋口是敞開時,包裝袋內同真空室內壓強基本相等,并且是負壓,故充氣效果不佳,巨氣體利用率低。本人96年設計并獲國家專利的真空充氣包裝機,在物品包裝袋袋口處增設了密封裝置,充氣時包裝袋先經密封,然后充氣,提高了充氣氣體利用率,充氣量可調。


關鍵字標籤:真空密封收納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