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演藝經紀公司,演員培訓班推薦|騷莎舞教學|舞蹈教室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dance365.com/20150820/107806.html"

得益于近年國家對文化藝術產業的重視,藝術領域所屬的各個細分行業都得到充分的發展,舞蹈行業便是其中代表。縱觀近年國內舞蹈行業,從傳統的中國舞、民族民間舞到體育舞蹈、國標舞,甚至是鋼管舞都建立了相對完善的生態體系,相應的市場競爭也逐漸進入紅海階段。不過也有例外,SALSA便是其中的代表。本文將從SALSA舞蹈文化產業(以下簡稱SALSA)定義、SALSA的產品分析、SALSA市場前景及規模分析、目前國內外發展情況、解決SALSA舞蹈行業發展中問題的方法、SALSA的產業模式和發展方向六個方面來做SALSA行業分析,探討中國舞蹈文化產業中SALSA舞蹈前景。
  一、SALSA舞蹈文化產業包括什么
  SALSA舞蹈目前在中國一般都屬于舞蹈培訓機構,屬于培訓行業一種。但是從SALSA的文化價值上來講,在當SALSA完成培訓行業樹立標準、建立成熟體系后,將會帶動舞蹈用品、旅游、演出、競賽、婚戀舞蹈業、影視、電視娛樂節目、移動社交等相關文化產業,這將會是一個巨大市場,而我認為其中婚戀和旅游兩大市場將最有發展潛力,發揮空間很大。
  二、SALSA特點和滿足了用戶什么需求
salsa行業分析舞蹈吸引人群青年為主
  SALSA舞和其他舞種的最大特點就是娛樂性也是社交性,它不僅簡單易學,學好了還可以在舞會上一展風姿,優雅性感的雙人舞蹈讓人在跳舞時心情愉悅、工作中煩惱皆拋腦后。SALSA的魅力是普通人也能跳好舞蹈,能讓人從內向變成外向,從沒有氣質到氣質優雅,SALSA的學習改變了人的性格,改變了人的生活方式。我跳SALSA已經將近5年了,SALSA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以至于我都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也去開了一家SALSA舞蹈學校。學會SALSA的人每周固定會去舞會鍛煉身體,一般每周至少會去1-2次,頻繁的可多達5-6次,“下班后去跳舞”已經成為了SALSA人的時尚生活方式!


關鍵字標籤:salsa舞蹈班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