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eauty119全台最大時尚美學沙龍平台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ashion.ifeng.com/a/20180905/40405490_0.shtml"

國內頂級美容盛典——第50屆中國(廣州)美博會自9月2日開幕以來,受到了來自國內外的關注。來自數十個國家和地區的數千家參展企業亮相本次美博會,新老企業各顯其能。作為首次參展的新美業主力品牌,VENUS品牌管理中心憑借著先進的韓式皮膚管理和高端半永久定妝、化妝等尖端行業技術,成為本次美博會上最大黑馬。
為使更多國內同行對品牌有深入了解,VENUS將雷達線雕、痘痘肌管理、光影全臉設計等一系列國際先進技術帶到了現場,并由專業人士進行打版實操演示,為人們帶來韓國正統的皮膚管理流程及講解。不少商家都對VENUS表示出明確的合作意向,網紅主播的加盟也讓VENUS展廳人氣飆升。在“夢幻叢林”的主題展廳前,許多觀展者擁簇其間,場面十分壯觀。
近年來,隨著顏值經濟的迅猛增長,高效、安全、時尚的韓式皮膚管理項目廣受愛美人士歡迎。然而,盡管國內美業已經取得長足發展,但縱觀整個市場,還無法真正滿足消費者高質量的護膚需求。起步晚,研發與創新能力欠缺,加上全球化電商的成熟進一步擴大了國外品牌的輸出路徑,國內新美業在面臨廣闊機遇的同時,也經歷著重重考驗。
VENUS品牌管理中心,跳出傳統美容機構以手法和護膚品為主的運營模式,始終站在行業前沿,將韓國進口品牌素秀茉莉引入國內,為人們帶來安全有效的高端護膚體驗。同時引進韓國專家團隊,開設多種美容培訓課程,不僅賦予從業者科技護膚的理念與技術,也著力培養其整合運營推廣美容店鋪的能力,并為加盟商提供包括店鋪形象設計、管理系統、可持續發展戰略方案等一系列支持。


關鍵字標籤:https://www.mybeauty119.com/tw/store/index.aspx?item=2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