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美最時旅行社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ifeng.com/a/20180801/59557083_0.shtml"

“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城市”入選的德國漢堡究竟長什么樣國旅隨行國旅隨行
提起德國你會想到什么?嚴謹的工業技藝,縝密的如同戰車般的足球陣法,還是大口吃豬肘、大杯喝啤酒的豪氣?……沒錯,這些硬漢般的氣質是德國這個國家最恰如其分的形象表達!
如果你對德國的印象僅僅停留在這個層面,說明你還不夠了解德國。其實,這個硬漢也有著溫柔的一面。漢堡,完美詮釋了這個硬漢的溫情。
今年1月初,漢堡已被《紐約時報》列為“52個必去之地”之一,它是德國唯一一個獲此殊榮的城市,并且穩穩地排在榜單前十。著名的旅行指南《孤獨星球》也將漢堡排在《2018最佳旅行城市》的第四名。
第一眼看到“漢堡”這個名字,很多人可能會聯想到快餐店里常見的美食——漢堡包。既然有這樣一個“好吃”的名字,德國漢堡究竟是不是漢堡包的發源地?這里的特產會不會是各式各樣的漢堡?
實際上,漢堡最為人熟知的標志并不是漢堡包,而是它的港口。漢堡是世界大港,被譽為“德國通往世界的大門”。世界各地的遠洋輪來德國時,都會在漢堡港停泊。
漢堡地處德國北部,整個城市被易北河、阿爾斯特河和比勒河分成格子狀,格子之間又有大大小小的運河進行填充,河汊、小水道在城市內行云流水般縱橫交錯,奠定了漢堡的“水上城市”氣質。
漢堡市本身很大,但是漢堡中心區并不太大,幾乎步行可達。漫步在漢堡中心市區,水網密布、水道縱橫,水道邊樓房林立,頗有我國江南水鄉的意境。
不同的是,水道兩旁的樓更高、樓體建筑現代與典雅和諧共生,沒有了你儂我儂的“小橋流水”式婉約,多了時尚現代的工業文明氣魄,演繹出一幅工業版的水鄉風情。
人人都愛漢堡,每個到過這里的人,都會為她的海洋氣質所折服。漢堡人也以熱情、好客、自由迎接著世界各地的游客。在漢堡,每天都會有新的發現、新的驚喜和新的體驗。
太陽還沒升起的時候,魚市就開始熱鬧起來,熙熙攘攘的人群,小販賣力的叫賣聲,客人的討價還價聲,混合著鰻魚漢堡的香味吵醒了這座城市。


關鍵字標籤:德國旅行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