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牙醫診所設計推薦,專業商業空間設計,診所裝潢案例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8-09/05/content_429420.htm"

好設計 回歸空間原有功能
“平面布局如同身材、膚色。”在亞特裝飾設計總監張雪峰眼里,沒有什么比平面布局更重要,身材好,膚色好,穿什么都好。碧桂園·匯悅臺開放的樣板間就是他的作品,也是其對平面分割的最好詮釋。張雪峰說,這種戶型就是要切開各個小區域,追求各個區域的合理比例,而不能企圖大空間。
軟裝非常關鍵,如同禮服和配飾,但穿什么樣的禮服,戴什么首飾卻是因人而異。樣板房即采用較輕、較淺的主色調,一般色彩搭配不要超過三種。當然,“居家需要業主的日常收納打理。”張雪峰說道。
“風格其實無所謂有無。”張雪峰說,設計就是業主喜好和設計師個人品位的結合,除了人們耳熟能詳的以人為本等,還包括設計師對生活的理解。張雪峰特別舉了這樣的例子,為了不讓業主常常將工作帶回家,可能側重考慮區域的功能性——家,就是家人交流情感的空間。
亞特裝飾是大型工程裝飾承包建設企業,兼具國家裝飾設計專項資質。總經理翁錦瑞創辦企業伊始就將設計作為拓展市場的核心競爭力,大型工程更講究專業化、系統化,大廈、酒店等大型工程的室內設計,按功能區域分別由專人專組進行設計,比如衛生間、餐飲空間、商業空間等。
與家庭裝修不同,一般工程項目服務時間較長,耗時往往長達2至3年,既需要市場分析也需要社會調查。像公司目前著手的刺桐城里項目,就需要分析周邊城市配套,以確定小區健身設施規模及廣場景觀定位。在戶型方面,為了滿足各階段的市場需求,同樣一個空間就設計8種不同戶型。
黑白灰 時尚而冷靜的韻味
天蒂家裝飾首席設計師高路參賽的方案里,天花頂面兩道黑鏡貫穿整個起居空間,如兩道流星劃過的軌跡,穿過客廳、餐廳,止于餐廳立面墻。對此,高路這樣闡述:“起居空間屬小戶型格局,通過穿透空間的這兩條黑鏡,讓視覺延伸。”
顯然,現代、簡約風格更適合小戶型的創意,高路想像著為年輕人做設計,以黑白灰為主色調,色彩時尚而且讓人冷靜。因為風格年輕時尚,作品里也沒有電視墻,客廳主墻面潔凈如洗,“現在都用投影設備,手機也很方便了。”高路說道。餐廳區域的餐桌同時是休閑茶幾,搭配幾何形的矮凳,矮凳硬朗的、直來直去的線條,成為空間的點睛之筆。而原木的桌面、矮凳,以及客廳、餐廳適當的現代作品掛畫,都能較好地調和、活躍黑白灰的整體色調。


關鍵字標籤:http://nice-fit.com.tw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