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品牌設計作品理念|平面廣告設計|CIS企業識別-M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4/1031/14/A9T18I9P00014Q4P.html"

那么,我國的CI如何迎著前進的道路發展呢?首先,我覺得應該在CI系統形成的過程中統一思想,擺脫傳統文化觀念的束縛,企業不重視形象的塑造,即使企業因具有某種影響力而形成形象,也不會重視讓公眾認識和了解,企業在現代商戰中,形象這個無形資產是至關重要的,企業的持續發展需求塑造和傳播良好的形象。
其次,在導入CIS戰略時,重視企業的形象策劃,輕視調查研究,俗話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國的一些企業在導入CI的過程中,對企業的形象調查工作不夠重視,或因企業調查能力而走過場,甚至拋開了這個基礎工作,結果使CI流于形式,成為紙上談兵,我們必須對企業進行客觀的、嚴密的調查,才能確定CI策劃方案的目的和重點,對企業形象存在的弊病對癥下藥。
還有CI必須與企業戰略密切配合,實際上企業戰略也屬于CI操作中的一部分,但事實上,中國的CI在操作中往往并沒有重視戰略的重要意義,從而導致CI操作只重結果(“結果”指的是漂亮整齊的口號、言辭),不重過程,在CI操作中要注意培養一種拓展的精神,培養起注重效率、勤儉節約的精神理念和工作氛圍。
再有,我國企業在導入CI的過程中,企業人員CIS意識不強,必須激發CIS實施的主體—企業全體員工的參與意識,從而使CIS策劃有牢固堅實的群眾基礎。
還有人提出了實效CI的核心思想,針對中國企業,中國人性管理實際,從對內的教育訓練和對外傳播的兩個方面分而治之,在理念系統的提煉方面,對內,立足于教育訓練的角度,堅持求全、求深、實際的原則,對外,要立足于傳播角度,堅持突出個性,不求其全,但求其特的原則;在視覺設計方面,對內則要強調統一性與整體感。對外突出個性、差異性,在具體操作方面,對內,則要單獨編輯《企業理念與行為規范的培訓手冊》,內容上要力求詳盡,以讓員工深入理解、領會,而不僅限于吶喊口號,對外,要將企業使命,經營理念,企業精神等高度濃縮,提煉為一、兩句簡短上口的語言。


關鍵字標籤:CIS視覺形象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