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品牌設計作品理念|平面廣告設計|CIS企業識別-M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qx162.com/qyzx/2018/0904/37972.html"

當今時代的企業正處于整體的轉型期,如何打造品牌已經成為了很重要的話題,隨著市場品牌意識的不斷完善,如何打造一個企業的品牌設計,將成為企業在市場競爭中能脫穎而出起到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說起品牌設計,還有相當部分的企業,還停留在一個名字、一個logo、一塊招牌,甚至還有人覺得就是包裝商品。而品牌設計顯然不僅于此,除了可以讓企業的形象定位更加明確外,企業的戰略設計、產品設計,通過企業、產品與市場用戶之間的分析,去提煉企業及產品的核心價值,是通過一系列手段把一家企業的靈魂外在的呈現。
  Logo只是其中的一個點,而品牌設計是一個系統工作,是一個一眼望去有核心思想的視覺體系。廣義上來說,品牌設計要從戰略設計開始梳理、產品設計進行規劃、形象設計進行整合和CI設計進行規范。CI設計一般分為三個方面,即企業的理念識別——Mind Identity(MI),行為識別——Behavior Identity(BI),和視覺識別——Visual Identity(VI)。
  “樓下”,是以商務辦公人群為目標受眾的快消品企業,通過產品與用戶的分析并提煉,將“下”設計成梯狀,表現飲品配送的速度性與便捷性。同時又是一個刻度,增加整體品牌的趣味性和識別性的同時也說明樓下對出品的高要求。
  在整體形狀中融入水果元素和時尚元素,表現品牌的產品新鮮健康,并凸顯出“即刻鮮活”的品牌個性。
  這樣精致且讓人眼前一亮的設計,出自FOURDESIGN(四一文化),一家以品牌形象設計驅動的創意機構,以創意驅動的設計公司。
  除了為“樓下”這樣的快消品企業進行精美的品牌設計,這個年輕的團隊已經承接許多次大型的活動設計。


關鍵字標籤:奇創形象策略-品牌設計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