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OEIC多益測驗,多益考試-英代多益補習班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hqwx.com/web_news/html/2018-9/15359384176238.html"

TOEIC即托業,被稱做“商業托福”,是ETS于1979年為大型跨國企業和政府機構開發設計的,主要用于測試母語非英語人員在國際工作環境中英語交流的能力。國際上每年參加TOEIC考試的人數達250萬。2002年12月7日,TOEIC在北京、上海舉行了首次“托業”考試。TOEIC不僅成功地進入了中國,而且還得到了中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職業技能鑒定中心的認可。“托業”考試最突出的特點是在日本、韓國推廣非常成功,目前國內的日、韓企業比較認可該證書。
BULATS現稱“博思”,劍橋職業外語水平測試的縮寫。是特別為企業和機構設立,專門考查英語非母語人員職業外語水平的考試。只是目前尚沒有開展大規模的考試活動,知名度與前兩者相比略顯不足。同樣是一種職業英語測評考試,目前已在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中得到推廣和應用。由歐洲四所頂級語言評估機構(法語聯盟、歌德學院、薩拉曼卡大學和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開發。
二、考試內容比較
BEC考試都是由閱讀、寫作、 聽力、口試四部分內容組成,試題中的詞匯、文章類型的選擇以及情景的設置都與職業有關。此外,BEC考核考生理解文章主旨大意和在聽力材料中猜測生詞的能力。BEC考核考生在廣闊的實際工作環境中應用英語的能力,如提供或詢問個人信息、安排約會或會談;了解辦公室溝通方式;迎接外賓、查詢信息;作電話記錄等。BEC考試涉及的主題包括:個人情況說明;辦公室、商務環境與慣例;客戶娛樂、業余時間與同事及客戶的關系;旅游與會議等。
托業考試由聽力和閱讀兩部分組成。托業是全球通行的權威英語測評標準。作為世界第一大國際英語能力測評工具,全球60多國家的5000多家企業都在使用托業考試作為人力資源管理工具,主要用于員工招聘、升遷、海外派駐、培訓等方面,通過參加托業考試,學生可以了解企業對員工的英語能力要求,客觀了解自身的現有英語水平,有針對性地進行英語學習。注重于日常英語的應用和交際。考題含有大量的英語國家的風土人情和禮貌用語;此外,托業考試面對的是全行業中不同工作,不同崗位的考生,因而試題中不會出現專業背景的題目,是對英語為非母語國家的考生真正英語的實際交流與應用能力的測量。


關鍵字標籤:多益高分補習班推薦-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