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OEIC多益測驗,多益考試-英代多益補習班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m.sohu.com/a/234408199_801971/?pvid=000115_3w_a"

先了解下托業是什么?
TOEIC -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是針對在國際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交流的人們的英語能力的測評。且于2002年被引入中國,是目前全球職業英語測評的首選標準。
托業( TOEIC )之所以得以受到大眾青睞,主要基于其以下7種特性:
●國際性:全球最大的國際性英語測評、 26 年成功經驗的結晶、同性全球 60 余個國家; 5300 多家企業采用;每年全球 300 萬人參加考試。
●實用性:考試內容與企業日常業務操作結合得非常緊密,完全符合企業教育注重實用主義的原則。
●客觀性:托業的考分范圍為 10-990 分,它通過分數的精密劃分來拉開應試者之間的距離 , 并對考生實際能力進行評定和描述,客觀衡量員工職業英語能力的量化標準,真實反映員工的職業英語交流水平。
●靈活性:托業考試的上門診斷服務專為企業量身定制而設計,隨時隨地組織實施,更可以根據公司實際和世界性行業標準,為考試客戶提供權威的 HR 管理建議。
●便捷性:全套服務周期短。
●統一標準:實現跨國公司在全球不同地區使用統一標準衡量員工英語水平。
●診斷性:托業考試為企業考生提供權威的診斷分析報告,作為 HR 管理者評估其雇員英語交流能力的客觀依據,用于招聘、晉升、海外派遣、培訓等領域,同時為考生的個人英語學習提供方向性的指導和量化目標。
由于托業作為國際權威的第三方語言測評機構和全球職業英語測評首選標準,能夠有效測評出應聘者的實際英語水平,因此得到了 90 個國家逾 8000 家公司認可和使用。
像寶潔、摩托羅拉、IBM 、聯想、埃森哲、南方航空、華為、輝瑞制藥、 SK 等眾多國際型企業均在采用托業考試( TOEIC )作為人員招聘、升遷、海外任職和員工培訓的內部標準。
我們再具體看下有哪些世界500強認可托業和所需要的分數。
在國內,埃森哲、華為等公司,通過托業考試的職員每個月會有800-1000的語言補貼。
聯想在招聘時,托業聽力閱讀800分以上者,可以免除測評中托業聽力部分考試。愛立信是托業850分以上者可以免考校招筆試英語部分。


關鍵字標籤:新制多益認證補習班-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