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TOEIC多益測驗,多益考試-英代多益補習班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com.cn/economic/txt/2010-04/15/content_19828366.htm"

托業考試:跨進名企的第一道門檻
為了幫助更多優秀人才獲得更好發展,滿足跨國企業和大型企業人才需求,近日,全國最大的人力資源服務商——FESCO,引進了國際知名的職業英語能力測評標準——托業考試(TOEIC),協助企業通過托業考試為手段,建立企業員工英語能力管理制度和內部人才英語職級標準,并且以托業成績750分做為進入FESCO人才庫的標準,為即將畢業找工作的大學生們設定了清晰的標準和目標。
據悉,TOEIC(托業)考試是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于1979年為政府機構和大型跨國企業開發的一項英語測評體系。ETS研發的其它考試包括大家所熟知的多用于出國留學的托福(TOEFL)和GRE等,托業(TOEIC)則多被用于測評母語為非英語國家的人士在日常工作環境中使用英語進行交流的能力。經過30年的發展,托業考試已經成為全球職業英語測評標準,在90多個國家的9000多家大型跨國公司和機構中廣泛應用,全球年考試量超過五百萬人次,是托福考試的5倍。


關鍵字標籤:多益聽力測驗補習班-英代外語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