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go.huanqiu.com/html/2015/tips_0506/14100.html"

  【環球網綜合報道】向往奧地利,向往其山區小木屋,如茵的群山里奔跑的巖羚,蔥郁的栗子樹,那么,來斯洛文尼亞吧!這里有眾人向往的一切!心儀意大利,心儀地中海暖陽,口味獨特的烹調,奢華瀟灑的生活,那么,來斯洛文尼亞吧!這里有眾人心儀的一切!夢到過巴爾干諸國,夢到過其狂野、豐富多彩、慷慨大方,那么,來斯洛文尼亞吧!夢境將在這里呈現!一起跟隨法國《費加羅報》的筆觸,領略斯洛文尼亞旖旎的風光。
  塞爾維亞著名導演埃米爾?庫斯特里察曾略帶諷刺地總結自己的國家及其首都貝爾格萊德的“悲劇”:“對西歐人來說,我們是東方人;對東歐人來說,我們又成了西方人”。作為和塞爾維亞同樣處于歐洲十字路口的國家,斯洛文尼亞用其旅游資源優勢成功地轉化了這種尷尬。日耳曼文明,拉丁文明與斯拉夫文明都得以在這個國家匯聚融通,斯洛文尼亞堪稱是歐洲文化的熔爐!其首都盧布爾雅那更是熔爐中冶煉的精華!
  首都盧布爾雅那(曾用名是來自德語的“萊巴赫”)是中歐的交通樞紐,位于奧地利、意大利、匈牙利和克羅地亞的包圍之中。歸功于它怡人的氣候,悠久的歷史,輝煌的建筑藝術,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以及它所養育的28萬居民,和在占據國土面積過一半的森林中生活的灰熊、狼、鹿還有其他野生動物,“中歐瑞士”斯洛文尼亞的首都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游人。


關鍵字標籤:斯洛維尼亞精選行程-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