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paper.nhaidu.com/xinwen/qiyenews/2018/0830/86282.html"

秋天是歐洲最適宜旅游、也最浪漫的季節
進入秋天的歐洲有著風情十足的異國建筑,浪漫而獨特,游客可在巴黎街頭的露天咖啡店小憩,也可以探尋意大利歷史深厚的城堡古跡。可以在法國住上一個禮拜深度感受當地的風景、生活和美食,也可以兩周走遍三國飽覽各地不同的名勝古跡。
“目前,我們的秋季旅游產品的問詢度很高,已經有不少用戶開始提前規劃和預定,除了日本泰國等常規火爆的亞洲線路,10-13天的法意瑞、奧地利捷克匈牙利、冰島挪威都是秋季比較熱門的目的地。”斑馬旅游市場部負責人還告訴記者,這時去歐洲旅行不僅各地游客更少,天氣更涼快,白天足夠長而且各地旅游花銷特別是住宿價格也便宜不少,這些優點都足以說明秋天是在歐洲旅游的更好季節。特別是在9月和10月,這段時間是旅游旺季向淡季過度的時期,結合了兩個階段的所有優點。一旦夏天的游客潮褪去以后,歐洲當地居民有了更多自己生活的空間,本土文化特色就愈發顯露出來,這樣旅行者可以更直接感受到當地的本真面貌。
斑馬旅游“精致小團”“私家團”:省時省力,貼心舒適
斑馬旅游認為,歐洲游小團化、定制化將是歐洲游的大趨勢。以往傳統歐洲旅游的主角是旅行社,先有固定路線,然后招募團員。旅行過程中更像是一種“趕羊式”的遷徙,每天有固定的行程安排,嚴格按照路線執行,旅行社全程掌握主動權,游客只是匹配行程的配角。而小團游、私家團的主角是游客本身,去哪里?待幾天?玩什么?用戶都有一定的選擇權,平臺根據預算與喜好規劃做出最好的行程與住宿匹配,這種模式下游玩主體還是游客本身。


關鍵字標籤:歐洲旅遊旅行社推薦-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